南燕君

寥寥南燕上枝头,悠悠白雪卧江畔。
最近掉进冷坑在努力自己煮(产)饭(粮),但效率底下……
本质原创人,文章大部分是原创存稿&诗词摘抄&各种观后感,把老福特当可分类存稿箱用的

小甜饼(误)

只是草稿分镜
具体剧情请见我的上一条lof(草稿台词有缺,可能会看不懂)



(以下是废话,纯粹我自己的吐槽,不用看)
我本来只是想画一个普通单纯的脑洞小甜饼,中途怕忘就记了一下,结果越写越多还变成了刀子(?)然后文案还在图之前单独发出来了(?)
我写完文案之后一度被自己虐到不想继续画下去(只是想偷懒吧)但是连草稿都没画完感觉好像有点不太好,毕竟我(本来)是想好好画的
于是我努(敷)力(衍)地画完了草稿
随便一提,我是单曲循环《只对你有感觉》完成文案和草图的,是不是顿时感觉故事更虐了呢?
= ̄ω ̄=

评论 ( 4 )

© 南燕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