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燕君

寥寥南燕上枝头,悠悠白雪卧江畔。
最近掉进冷坑在努力自己煮(产)饭(粮),但效率底下……
本质原创人,文章大部分是原创存稿&诗词摘抄&各种观后感,把老福特当可分类存稿箱用的

笼子里和笼子外

我好喜欢你啊

你长得真漂亮,唱歌也好听

跟我走吧

我想和你待在一起

看你的样子,听你的声音

我会好好对你的

为什么?

你不愿意跟我走呢?

可我好想和你待在一起啊

为什么你不愿意唱歌?

为什么你不愿意进食?

为什么你不愿意待在笼子里?

好吧

其实我能理解你讨厌住笼子

但是我没有其他办法

让你必须留下来了啊

如果我每天给你送去食物和水

你会慢慢接受我吗?

如果我每天和你说话谈心,温声细语

你会渐渐亲近我吗?

如果我给你最好的一切

你会向我妥协,为我歌唱,供我欣赏吗?

啊,啊。

完全不行呢

但是,但是。

我亲爱的

请你不要撞击笼子

请你不要偏激绝食

这样会伤到你自己的

我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折断你的羽翼?

这样子

你就无法逃脱,也无法反抗了

但是,但是。

我亲爱的

我怎么忍心

怎么忍心让你受伤啊

不如这样吧

让我在你的脚上拷上锁链

这样你就没法再撞击笼子了

这多好啊

你不会再因为这个原因而受伤了

可是,可是。

为什么

为什么你的气色越来越差了呢?

你这么难过吗?

是我害了你吗?

我以为时间长了你会对我软化的

是我错了吗?

是我错了吧

去吧,去吧。

我亲爱的

回到你的地方去吧

如果

饿了找不到食物

晚上没地方睡觉

就回到这里来吧

我不会赶走你,也不会挽留你

我放你自由

任你去留

你回来啦

我真高兴

吃点东西,休息一会

过会儿再上路吧

你还愿意为我唱歌吗

我真开心

我果然还是喜欢你啊

你长得漂亮,唱歌也好听

你可要常来看我啊

以前把你关在笼子里

看你难过的样子,我也不开心

现在这样真好

好多了

我知道了

我是想成为你

重要的朋友啊

我最喜欢你了

我亲爱的

评论 ( 1 )
热度 ( 1 )

© 南燕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