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燕君

寥寥南燕上枝头,悠悠白雪卧江畔。
最近掉进冷坑在努力自己煮(产)饭(粮),但效率底下……
本质原创人,文章大部分是原创存稿&诗词摘抄&各种观后感,把老福特当可分类存稿箱用的

脑洞小甜饼(误) = ̄ω ̄=

(它一开始只是一个单纯的小甜饼,真的,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这样了)

—趴床上玩手机中—

—一串音符—

这是……特殊提示音!

—弹坐而起—

是ta!

——QQ信息——

下午1:17

能不能陪我出去晒个太阳啊,太阳好暖和的样子

——

啊啊啊

ta约我了

天堂

TωT

——

                    出门吗?

                    可以呀

——

我穿什么我穿什么

这个不行

啊啊啊回得太快了!

我太不矜持了!

啊这个吧

ta喜欢穿休闲风的衣服

穿这个应该会和ta比较搭

啊啊啊换什么衣服啊!

ta还没回我呢!

也没说现在出去啊……

哎呦我啊……

—特别提示音—

嗯?

——

那现在就出来吧

可以吗?

我在路口等你

——

……

啊啊啊我穿什么我穿什么我穿什么!

——另一边——

—早就穿戴好了,靠着桌子看手机—

答应了

—笑—







——————————

下午1:17

等你游戏下好了咱们打一局,然后,然后能不能陪我出去晒个太阳啊,太阳好暖和的样子

                    出门吗?

                    可以呀

现在才一点呀,一点呀!你下完了吗

                    没下完啊,我还以为你是说现在,出去玩

                    你不是说要下半天的吗?那等到下完的时候,那不是都晚上了,你怎么晒太阳

没有半天啊,我早上下完的时候还玩了三局呢。玩了一个小时多,然后我就在看视频,因为我输了两局赢了一局。我还有一个小时半的时间可以玩,所以请你快一点下载咯,我等着你哟

                    那等我下完了再说啊,我下完了,再给你发信息

——

—静静地坐着,看看刚刚翻出来的衣服,再看看手机—

—放下手机,仰头—

—水滴落在屏幕上—







(要学会面对现实啊孩子们= ̄ω ̄=)

南墙燕

评论

© 南燕君 | Powered by LOFTER